山西省档案馆开展为离退休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 来源: 作者: 阅读: 日期:2023-04-28 15:59

省档案馆精心组织实施,系统谋划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多层次、全覆盖的理论学习,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特别是针对离退休党员的实际,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4月28日,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白晓军同志亲自带队将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送到离退休党员干部家中,让离退休老党员能够及时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无盲点。



每到一处,白晓军副馆长都为老党员奉上了丰盛的“精神食粮”,并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发挥余热,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此次送学上门活动得到了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干部们的一致称赞,他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将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牢记党的伟大征程,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