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展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省档案馆第一、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六九国际档案日“进企业宣传活动
省档案馆第一、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六九国际档案日“进企业宣传活动
  • 来源:办公室 作者:贾俊梅 阅读: 日期:2021-06-15 09:31
  6月9日第14个“国际档案日”,省档案馆第一、第七党支部围绕“档案话百年”主题进入山西焦煤集团,与集团各级档案部门一起开展档案宣传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焦煤集团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企业档案工作的总则》、新焦煤改革发展历程及档案利用实例等为主要内容的手绘展板,一幅幅生动的图画,既展现了档案记录我党百年峥嵘岁月,又展示了档案服务焦煤发展壮大历程,让大家更为直观、深刻的了解档案及档案工作的重要性。
  其次,省档案馆第一、七党支部为焦煤集团发放了为“中央一号机密”而献身的陈为人、中国精神、企业档案实物手册等宣传资料并结合党史教育、企业档案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互动。第七党支部书记弋玮佳就新修订《档案法》关于企业做好档案信息化工作、档案开放利用等相关规定和知识进行了交流互动,山西焦煤档案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精神,抓住机遇,真抓实干,切实把企业档案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