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展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强体魄 铸党魂 喜迎建党百年
——山西省档案馆举办趣味运动会
  • 来源:机关工会 作者:杨铭 阅读: 日期:2021-05-25 10:06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提升职工身体素质,继续营造团结奋进、生动活泼的良好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5月21日下午,山西省档案馆举办了以“强体魄·铸党魂·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设置了跳绳、板羽球、夹乒乓球等七个项目,全馆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充分体现了我馆干部团结协力、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段广燎 摄

 

段广燎 摄

 

段广燎 摄

 

  本次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充分考虑疫情实际,避免人群扎堆、聚集,既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达到放松身心、促进团结的目的。通过开展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培养了干部职工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全馆干部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的工作热情和高昂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