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展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浓浓敬老情 情暖老人心
——山西省档案馆开展“敬老月”慰问座谈活动
  • 来源:山西省档案馆 作者:贾俊梅 阅读: 日期:2021-10-14 15:28
  正值“敬老月”之际,10月13日下午,山西省档案馆召开重阳节慰问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齐聚一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省档案馆副馆长白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部)负责人弋玮佳主持会议。

 

  

 

  首先白晓军代表馆领导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强调,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结合老年人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为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更多关注老年人的健康服务,切实增强我馆离退休老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其次,白晓军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邢楠、王宸安、刘武心等退休党员及患有疾病的退休困难老职工发放慰问金,并向离退休人员发放节日慰问品。
  最后,离退休部工作人员向大家通报了2021年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将馆领导对他们的关怀之情,传递给每一位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