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档案宣传工作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第五、第八党支部赴开发区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 来源:网信部 作者:何永明 阅读: 日期:2019-06-13 18:16

  为迎接第12次“6·9国际档案日”,进一步增强公众档案意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6月3日,6月4日第五、第八党支部赴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和阳曲产业园区进行宣传。此次宣传是省档案馆开展档案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开发区“六进”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大家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档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中发挥的重大作用,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走进档案、关注档案、利用档案,让档案与百姓生活真正零距离接触。

  此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不仅彰显了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价值,也进一步增强了公众保管档案、利用档案的意识,使档案工作走进社会、走近民众,扩大了档案工作的宣传面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