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山西省档案馆举办“清廉讲堂”
  •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洁 阅读: 日期:2022-05-06 16:46

为深入贯彻全面建设清廉山西重大目标,积极推进清廉模范机关建设走在前、作示范,4月29日,省档案馆举办“清廉讲堂”,馆长韩红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奋斗足迹”为题,为全馆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一堂引人深思的廉政课。


摄影 霍思彤


韩红同志强调,全馆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历史主动、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身新时代档案工作实践,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中书写人生精彩:一是对党绝对忠诚,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纷繁复杂的风险挑战中勇往直前,成为不负使命的栋梁之才。二是锤炼过硬作风,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个方面,层层设防、处处设防。三是加强党性锻炼,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档案工作姓党”,积极服务党政需要、服务人民需求。四是理论实践结合,练就过硬本领,以党性立身做事,为党的事业拼搏奉献,为人民幸福奋斗终身。五是直面风险挑战,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六是牢记党的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将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中书写人生精彩。

今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开局之年,省档案馆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在全面建设清廉山西中履职尽责,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