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展示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档案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洁 阅读: 日期:2021-10-28 16:0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增强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0月22日,省档案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我馆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现场教学活动。
  
霍思彤摄
 
  白晓军副馆长参加活动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扛起时代的责任,在新的逐梦路上创造绚烂前程。二是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三是脚踏实地,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孙尚霞摄

  

  接下来,学习小组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在档案中回望百年党史的壮丽诗篇,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围绕四个“好”,两个“服务”,忠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工作职责,为谱写新时代档案工作新篇章贡献自己点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