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辉煌巨变 点赞伟大祖国
——第九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编研(展览陈列)部 作者:李洁 阅读: 日期:2019-10-24 10:23

  10月12日,第九党支部开展“感受辉煌巨变 点赞伟大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博物馆参观“山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展览以“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包括“牢记嘱托”“巨大变化”“改革开放”“逐梦奋进”四个部分,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西革命、建设、改革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

  通过参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山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激发了大家肩负使命、锐意进取的豪迈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为推进山西档案事业改革发展贡献点滴力量!


 

  第九党支部开展“感受辉煌巨变 点赞伟大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段广燎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