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头条新闻
山西省档案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公告
2021年第二号
  • 来源:编研部、利用部 作者:李洁、范晨 阅读: 日期:2021-08-06 17:53

  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公众健康安全,在疫情期间给查档、观展者提供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查阅、参观环境,我馆即日起对查阅档案和参观展览的规定作如下调整:

   一、查阅档案

   (一)查档时间

  每周一到周四(法定节假日除外)8:30-11:30、14:30-17:00。

   (二)查档入场

  查档者入馆时须佩戴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证,经测温、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查合格后方可入内,发现有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气促、胸闷等症状者谢绝入馆查阅。

   (三)查档要求

  查档时间隔就座,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静。因查档时间较长,为了您的安全,我们建议来自或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包括途经或停留含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的查档者暂缓来馆查档。

   二、参观展览

   (一)参观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7:30(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二)预约方式

  1. 个人参观

  个人参观无需预约,凭身份证至展厅入口处登记后即可参观。12岁以下未成年人必须由成年人陪护或集体组织方可入馆参观。

  2.团体参观(10人及以上参观须至少提前1天预约)

   预约流程:拨打电话0351—2775232进行预约,如实填写《团体观展疫情防控承诺书》,参观当天请将承诺书交给接待人员。本馆为参观团体免费提供讲解服务。

   (三)参观要求

  参观须配合接受体温检查和安全检查,出示本人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高于37.3℃,或有咳嗽、气促、胸闷等症状者谢绝入馆参观。排队及参观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旧严峻,境外来(返)并人员、高、中风险区(返)并人员需持街道社区隔离、核酸检测等相关证明;外省低风险来(返)并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绿色健康“出行码”方可进入我馆。为了加强疫情防控,使查档、观展安全有序,望各位来馆者能遵守以上须知;同时我们也将严格、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环境通风、保持设备洁净,为大家提供一个既安全健康又舒适有序的查档、观展空间。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 《团体观展疫情防控承诺书》

 

  山西省档案馆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