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档案服务 > 展览服务 > 参观公告
山西省档案馆恢复展览参观服务公告
  • 来源:编研部 作者:康丽娟 阅读: 日期:2020-06-02 15:51

  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山西省档案馆自6月1日起恢复展览参观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2:00,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开放方式

  团体参观可电话预约讲解服务,并提供单位信息、参观人数、联系人等,预约电话:0351-2775232。个人参观登记身份信息后自行参观。对14日内在疫情高发地区有旅居经历者和无法提供绿色“健康码”、体温≥37.3℃的人员,暂不提供参观服务。

  三、注意事项

  1.参观者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本人绿色“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2.参观者请勿聚集,须听从工作人员指引,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参观。

  我馆将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适时对相关防控措施进行调整。

  山西省档案馆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