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机关党建
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太原市万柏林区廉政教育基地
  • 来源:人事部 作者:刘剑 阅读: 日期:2022-06-17 11:47

为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6月16日上午,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太原市万柏林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数往知来,砥砺奋进”和“殷鉴不远,警钟长鸣”等展厅,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强化政治监督”。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视频展示,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体会了腐败分子以权谋私、腐化堕落,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沉痛教训。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牢记为民服务使命。

不矜细行,终累大德。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