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机关党建
山西省档案馆组织参观巾帼工匠展
  • 来源:机关工会 作者:杨铭 阅读: 日期:2022-04-29 15:32

按照省直工委《关于组织参观巾帼工匠展的通知》要求,4月28日,山西省档案馆积极组织全馆女职工干部在线参观巾帼工匠展的VR展厅。

全馆女职工干部通过登陆全国总工会官微、“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中国工人”、“学习工社”微信公众号以及“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平台等方式,进入巾帼工匠展区观看各行各业的巾帼风采,并积极点赞、留言评论。


山西省档案馆组织全馆女职工干部参观巾帼工匠展VR展厅

大家踊跃点赞、积极留言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线上观展以工会小组或联合小组为单位分别组织观看,确保全馆女职工在避免人员聚集的前提下,领略巾帼风采、学习工匠精神。

通过观看巾帼工匠展,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巾帼工匠们精益求精、坚韧不拔和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平凡岗位干起,兢兢业业、尽责担当,为全方位推动我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