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收集征集部 作者:霍思彤 阅读: 日期:2023-03-03 15:32

第60个“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对我馆地下车库西侧垃圾杂物、地面灰尘进行了集中清扫。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清洁美化了地下车库环境,同时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档案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要以“雷锋精神”作为我们的标尺,认真对照,从本职工作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