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档案馆举办“宫颈癌防治专题讲座” 献礼“三八”妇女节
  • 来源:机关妇工委 作者:霍思彤 阅读: 日期:2023-03-17 16:53

值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我馆妇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丰富妇女职工文化生活,维护妇女职工身心健康,经馆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研究策划,举办了“迎三八、送健康,宫颈癌防治知识”健康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李新燕为主讲人。李新燕主任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医学临床经验,她从身边的病例入手,用实例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宫颈癌的病因、诊断及预防,并呼吁广大女性朋友能够重视自身健康,定期进行健康筛查,积极接种HPV疫苗,同时保持良好的生理和心理状态,防患未然,远离疾病。



李新燕主任的讲座通俗易懂,细致生动,讲座最后为现场妇女职工们进行了现场答疑,针对HPV疫苗、妇女保健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此次讲座,使我馆妇女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女性保健和宫颈癌预防的重要性,帮助大家以积极良好的生活方式保障自身健康,提升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