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山西省档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演讲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洁 阅读: 日期:2022-05-06 16:52

4月29日,省档案馆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活动,引导激励全馆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跟党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摄影:霍思彤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10名80后年轻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围绕清廉山西省直模范机关建设,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抒情怀,用身边榜样诠释着初心使命,诉说着奉献担当,展现着年轻干部砥砺奋进的工作风采。演讲活动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永葆青春活力、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严实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档案事业中去,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