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公告信息
关于申领2022年度档案系列中、初级职称证书及评审材料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 来源:人事部 作者:人事部 阅读: 日期:2023-04-28 16:43

按照相关工作安排,2022年度档案系列中、初级职称证书及评审材料可采用申报人现场申领、委托申领或邮寄申领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一、现场申领

选择现场申领的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红底免冠1寸照1张,于2023年5月8日-5月19日正常工作日至山西省档案馆申领。

二、委托申领

如申领人不便到场,可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须携带代领人身份证、申领人近期红底免冠1寸照1张、有申领人签名的材料代领委托书1份(附申领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于2023年5月8日-5月19日正常工作日至山西省档案馆申领。

三、邮寄申领

请职称证书申领人员准备职称评审材料邮寄服务申请书(附申领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本人近期红色免冠1寸照1张(背面签注本人姓名及考号后四位),于2023年5月14日前邮寄至山西省档案馆。工作人员将在收到申请邮寄服务材料后,根据收件先后顺序及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及时寄出。

四、职称任职资格文件已于3月27日在官网公示。


邮寄地址:太原市迎泽区南内环街东延与东峰路交叉口东北角山西省档案馆  人事部收  0351-2775221


附件:1.职称评审材料代领委托书.wps

    2.职称评审材料邮寄服务申请书.wps


山西省档案馆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