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公告信息
山西省档案馆关于暂停现场查档预约服务的公告
  • 来源:利用部 作者:利用部 阅读: 日期:2022-12-16 17:21

山西省档案馆查阅接待大厅需进行电路、网线、服务台等改造施工,从2022年12月19日起暂停现场查档预约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为满足广大利用者的查档需求,结合我馆实际,将继续提供网络、电话查档等远程服务。具体查询方式如下:

方式一:网络咨询

登录山西省档案馆网站

(www.sxsdaj.gov.cn)——互动交流——业务咨询——填写并提交查档需求。

方式二:电话咨询

您可通过拨打查档热线电话(0351-2775246)咨询获取信息。

方式三:信函查档

来信地址:太原市迎泽区南内环街与东峰路交叉口东北角 山西省档案馆利用部

邮编:030045

感谢您对山西省档案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山西省档案馆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