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公告信息
关于2022年度档案系列职称专业理论和专业能力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 来源:人事部 作者:人事部 阅读: 日期:2022-09-11 14:08

1.2022年度全省档案系列职称评审专业理论与专业能力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已全部完成,所有申报人员报名审核情况均已按照报名表登记信息通知本人。如未接到或漏接电话的,请于9月16日前与档案系列职称评审对外咨询电话(0351-2775221)联系,核实本人申报情况,未能于9月16日前联系核实的人员,视为自愿放弃本次考试。

2.2022年度全省档案系列职称评审专业理论与专业能力考试将根据申报职称级别分别命题、单独划线,请审核通过人员结合职称评审文件要求,再次核实本人申报级别,因个人申报错误导致无法参加后续职称评审的,责任自负。


山西省档案馆人事部     

2022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