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领2020年度档案系列职称证书及评审表相关事宜的通知
  • 来源:人事部 作者:李甲 阅读: 日期:2021-02-05 17:16

  按照相关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度档案系列职称证书及评审表申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领取

  请申领人员在工作日电话预约具体领取时间,并在预约时间内携带个人身份证至省档案馆指定地点领取;如由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申领人委托书领取。

  二、申请邮寄领取

  因疫情原因不便现场领取的,可由本人申请职称证书及评审表邮寄服务。请申领人员填写邮寄服务申请书并连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省档案馆。我馆在收到申请邮寄服务材料后,将及时寄出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

  三、副研究馆员职称证书电子化相关事宜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便利化改革实施方案》和省政府办公厅《山西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电子证照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精神,副研究馆员职称证书实行电子化,请2020年度档案系列高级职称通过人员登录山西省政务服务网(www.sxzwfw.gov.cn)实名注册,在用户中心-我的证照中下载打印。

  申请材料邮寄地址:

  太原市迎泽区朝阳街78号 山西省档案馆人事部

  联系电话:0351-2775221

 

  附件:1.职称证书及评审表代领委托书

      2.邮寄服务申请书


山西省档案馆         

2021年2月5日